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与大导演握手手插口袋被批没礼貌,全程不苟言笑性格大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0:55

11月2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王宝强近照,当天王宝强打扮得西装革履,头发依旧是《唐人街探案3》中的卷发造型,他的肤色依旧黝黑,原本特别爱笑的王宝强自从因为前妻那场离婚闹剧之后,脸上的笑容就少了很多。

照片中除了王宝强以外还有周星驰的御用导演李力持,他曾经与周星驰合作拍摄过多部经典影片,比如《唐伯虎点秋香》以及《少林足球》、《喜剧之王》等等,在业内名气也是很大了。

王宝强在与李力持拍合照的时候因为一个小动作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他和李力持握手的时候,另一只手还插在口袋里,而且脸上几乎没有一丝笑容,反倒是李力持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王宝强在2018年主演了周星驰执导拍摄的电影《新喜剧之王》,李力持作为周星驰的导演,按照辈分来说应该比王宝强大,因此在合照的时候王宝强手插兜以及不苟言笑的表现被不少网友吐槽不是特别礼貌。

不过话说回来,看李力持笑得那么开心,似乎丝毫不介意王宝强拍照时是什么动作,而且从这个小细节就笃定王宝强不懂礼貌未免有点太过苛刻。

王宝强自从《天下无贼》走红之后,他所演的角色大多数都是社会底层的角色,因为这些角色与他的生活经历贴合度较高,再加上王宝强本身也是群演出身,在摸爬滚打的过程中肯定是吃尽了苦楚、看尽了他人的眼色,所以王宝强在与人交往过程中肯定分外注重分寸、懂礼貌,如果他真的因为走红就飘了的话,也不会一直红到现在。

现在王宝强事业得意,爱情也有了新的收获,与新女友冯清的感情趋于稳定,似乎儿子也接纳了冯清,但是生活经历丰富的王宝强现在变得越发沉稳成熟,或许这也是他现在很少在公共场合开怀大笑的原因之一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