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律师逼哭受害人,董璇懒理前夫开庭,参加派对频频咧嘴大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1:01

10月28日,高云翔性侵案在澳洲迎来了终审,目前已经在悉尼唐宁中心法院多次开庭。前几次女受害人均以视讯的方式现身,她详细描述了当晚在酒店房间内发生的情况,同时法院也公布了当晚KTV的监控录像。

11月1日是该案件在本周的最后一日开庭,女受害人继续接受律师的交叉盘问,据悉在法庭上,高云翔律师不断步步紧逼,就亲吻监控和细节盘问女方超十次,最后法官不得不对高云翔方律师发出警告,质疑其断章取义。女受害人在休庭期间崩溃哭泣,并称高云翔在中国有很大的能量。

高云翔案件虽然看似形势严峻,但是他对结果好像充满着信心,早前还有媒体报道他在休庭期间曾开怀大笑,似乎已经胜券在握。

前高云翔的案件悬而未决,与之远隔千里的董璇也爱莫能助,只能派自己的助理默默陪伴前夫,曾经夫妻能做到这种地步也是仁至义尽了。如今,董璇似乎已经渐渐走出了离婚阴霾,不管是心情还是状态都很不错。

11月2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她与好闺蜜关悦一起为朋友庆生的视频。当天董璇穿得非常正式,一身黑色礼服亮相,长发飘飘女生范十足。身材没得挑,凹凸有致,惹人羡。只是皮肤状态不太好,法令纹明显,与关悦比起来有些显老。

在生日派对上,董璇频频咧嘴大笑,与身边人热聊不断,完全不受前夫案件开庭的影响。生日派对进行到后半段时,她脸上露出了一丝疲惫的表情,并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看到被镜头捕捉到后,还不好意思地捂上了嘴,反应很可爱。

希望高云翔案件早日结案,虽然董璇已经和前夫划清了界限,但是她或许仍需要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