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时茂参加酒局喝醉,主动与女伴拥抱却遭拒,当场质问对方很尴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1:01

65岁的朱时茂如今已经很少登台演出,他退休后的生活非常悠闲自在,除了自己会拍一些小视频外,还经常约着朋友一起聚餐。11月2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他参加酒局的视频。

当天朱时茂穿的非常保暖,上身穿着一件蓝色夹克外套,内搭黑色衬衫,头发染得乌黑发亮,整个人显得精气神十足,神采奕奕。可见,为了这次聚会,他还特意精心打扮了一番,虽然年过花甲,但是偶像包袱依然存在。

朱时茂喝的是白酒,不知道朱老师是不是不胜酒力,酒席进行到一半时满脸就已经通红,明显有些上头。他站在就桌旁上,手上端着一杯白酒不知道在说着什么,但看起来情绪比较激动。此时一位穿着黑色连衣裙,打扮非常优雅的中年女子上前去敬酒,朱时茂想要见状想要与其拥抱,万万没想到黑衣女竟然害羞了,躲到了一边。

朋友之间正常的拥抱也属于饭桌礼仪的一种,见黑衣女的反应如此大,朱时茂显然有些不开心,直接当众反问:“我拥抱你有问题吗?”令现场的气氛超级尴尬。最后,黑衣女在旁人劝说下,主动上前拥抱朱时茂,朱时茂表现很大度,“原谅”了对方。

对于朱时茂的这样的行为网友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说,朱时茂老干部作风明显,明显在勉强他人做不愿意做的事情。有人则认为,黑衣女表现太小气,拥抱一些不算什么。不管怎样。

其实早在2017年朱时茂就被拍到过,与一妙龄女子在私家车内谈笑风生,期间一时兴起竟搂着美女头,强行与之拥抱。事情发生后引起热议,朱时茂还为此特意发文斥责有些媒体信口开河。

小编还是认为,异性之间还是要保持一定距离,尤其是公众人物,否认很容易被误会。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