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岁蔡国庆太会保养,机场被众迷妹追捧,曾称没有追不到的女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7:23

11月13日,蔡国庆现身北京机场,当天他上身穿了一件皮夹克,内搭橙色卫衣,头戴蓝色棒球帽,口罩遮面,帅气有型,衣品绝对不输小鲜肉,超级时尚。

1968年出生的蔡国庆,今年已经51岁了,虽然年过半百,但精神抖擞,身体硬朗,走起路来年轻的粉丝都追不上,最重要的是他很会保养,脸上没有一丝皱纹,皮肤透亮,超显年轻,即使在无美颜滤镜的镜头下,颜值也超能打。

在如今小鲜肉盛行的年代,像蔡国庆老师这样的老腊肉也依然很受欢迎,一进机场就被很多女粉丝包围了,他微笑着一一与大家打招呼,甚至还配合着对镜头比V,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平易近人,超亲切。

其实蔡国庆不止一次与大家分享过自己保养秘籍,他有一套自创的搓脸操,早前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4》时就展示过,第一步把手搓热,第二部不断将皮肤向上提拉,之后多次重复以上两个步骤,他非常自豪地说:“这是我每天都要做的,比抹任何保养品都管用!”方法虽然简单易操作,但是像他一样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真的不容易。

蔡国庆7岁登台演唱,10岁出唱片,21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一首《365个祝福》至今在大街小巷传唱,个人魅力超大圈粉无数,他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蔡国庆想追谁都能追到,就没有我追不到的女孩儿”,对自己非常自信。

2016年9月22日,蔡国庆承认自己结婚“早已领证”,妻子是圈外人,叫秦娟,二人育有一子,名叫庆庆。庆庆完全继承了老爸的优秀基因,父子俩长得很像,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