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谢霆锋苏有朋相约看演唱会,三人都超宠王俊凯,他好人缘获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1:02

11月1日,TFBOYS队长王俊凯首次个人演唱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群星汇聚,星光熠熠,让人不得不感叹小凯在圈内的好人缘。

舞台上,王俊凯一连换了几套演出服,整个人气场全开,嗨翻全场。蔡依林作为嘉宾,以一身红色亮片短裙惊喜出镜,二人一起合唱了新歌《心引力》。之后蔡依林更是大胆开撩,问“姐弟恋可以吗”,一句话令王俊凯超害羞,他回答:‘我觉得爱情不分年龄’,引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

除了蔡依林外,谢霆锋也亲自捧场。当天他穿的非常正式,一身黑色西装,内搭深色衬衫,绅士帅气。演唱会还未开始,他就早早出现在了看台上,手拿小凯的专辑与之合影,完全就是迷弟一枚。不少网友猜测二人将一起合作新真人秀。

《中餐厅》的员工也去了!赵薇在小凯的评论区晒出了一张在她的视角下拍的演唱会的全景图,同时还有苏有朋,从一张歌迷拍摄的不太清晰的照片上看,当时苏有朋和谢霆锋好像肩并肩站在一起,躲在摄像师后面的疑似是赵薇,但由于灯光原因,三人都未看清正脸。

王俊凯和赵薇、苏有朋早前合作拍摄了第二季的《中餐厅》,其中王俊凯和苏有朋的互动备受观众喜爱,俩人还被被调侃为“父子”,超搞笑。

第三季《中餐厅》全员大换血,除了王俊凯外,黄晓明杨紫秦海璐等人加盟,还有一位圈外素人林大厨,林大厨作为《中餐厅3》的代表也去支持了王俊凯的演唱会,一人站在观众席上向小凯招手,特别可爱。

别看王俊凯只有20岁,但是他又超过一般男孩的稳重和成熟,情商超高,如此才收获了这一帮明星好友啊~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