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与柳青柳红重聚,三人激动相拥引回忆杀,柳青胖到认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2 11:06

近段时间,赵薇与陈凯歌、郭敬明等人作为导师参与录制了一档综艺《演员请就位》。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赵薇给新人演员导演了一出《还珠格格》中的精彩片段,皇阿玛张铁林惊喜助演,收获在场观众和导师们一波好评。

演出完毕后,导演组给了赵薇一个大大的惊喜,柳青柳红惊喜现身,赵薇上台与二人深情相拥,并激动喊出了剧中的一句经典台词:“我小燕子回来了,柳青柳红上”,一句话引发回忆杀,不少观众当场泪目。

四位还珠老人时隔二十年再重逢还回忆了不少当面拍摄的幕后“趣事”。柳红回忆说,赵薇当年非常敬业,冬天零下十几度的天气她耳朵会被冻到发炎,再加之金属过敏,她经常上午打点滴,下午拍戏。即使这样,赵薇都没有放弃,反而经常和大家自嘲,逗大家开心。

张铁林补充道,当时大部分戏都是在冬天拍摄的,演员们很苦,经常晚上只能睡两个小时,赵薇和林心如俩人从酒店出来后就躺到了车底,每次都要被工作人员“捞”进车内,进入拍摄场地后,二人还会挤在一个长板凳上休息,直到导演喊开始拍摄,非常辛苦。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还珠格格》的一众演员境遇早已大不同,赵薇的事业如日中天,但柳青柳红却一直不温不火。柳青的扮演者陆诗雨的变化最大,比之前胖了不少,显得有些沧桑,他已经于2009年转型做幕后,尝试做导演,值得一提的,他后期执导的电影大部分都是恐怖片。

柳红的扮演者陈莹变化不大,她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基本保持着一年一部戏的节奏,早前还和赵薇一起合作出演过电影《亲爱的》。如今43岁的陈莹早已结婚生女,老公是圈内著名的导演李易祥,女儿可爱甜美,她堪称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