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男人做饭就是得狂 真是简单粗暴又真实

娱乐 男人窝 2019-11-13 17:23

近日,黄子韬在直播时做菜,大声说,你看我推东西的气势!男人做饭就是得狂!一时间黄子韬男人做饭就是得狂,引起网友的关注,赶紧来看看吧!

黄子韬男人做饭就是得狂 真是简单粗暴又真实
黄子韬在直播时做菜

黄子韬穿着黑色的中袖T恤,帅气的发型,简直与厨房格格不入。但是,看他拿盘子的动作还是很娴熟的,随后就把勺子架推到了一边,还大声说,你看我推东西的气势!男人做饭就是得狂!

就是要粗暴!粗暴!粗暴一点!就是这样把我征服了,太可爱了。真是简单粗暴又真实,不知道韬哥的凉拌猪耳做的咋样了!

黄子韬男人做饭就是得狂 真是简单粗暴又真实

不知道韬哥的凉拌猪耳做的咋样了

昨天的直播已经不是第一次“粗暴”做饭了,吃才重要!好真实一男的!子韬的综艺气质真的了不得,太搞笑了,黄子韬很狂!

早些年归国四子中,我还挺不喜欢黄子韬的,也许是因为公司给的人设。近几年综艺呀电视剧啥的,了解到他,发现他是真心可爱,不做作,他说的有些话和细节都能发现他就是个简简单单的大男孩!

黄子韬男人做饭就是得狂 真是简单粗暴又真实

黄子韬男人做饭就是得狂

对于黄子韬男人做饭就是得狂,有网友表示“一天让他能笑死”、“黄子韬个沙雕”、“黄子韬还是那么搞笑”。对此,你怎么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