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文华与尹相杰久违同框黑白搭配超养眼,昔日黄金搭档或将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6:25

作为乐坛亲情歌曲的代言人之一,于文华演唱的歌曲都非常贴近生活。1993年于文华与尹相杰搭档演唱了一首《纤夫的爱》,两人迅速走红,这首歌也被广为传唱,不仅长辈们都非常熟悉,许多年轻人也是耳熟能详。不过2014年末尹相杰因吸毒被群众举报后入狱,虽然只获刑七个月,但他的歌唱生涯可谓是毁于一旦,刑满释放后的尹相杰也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

近日,网上曝出一组于文华和尹相杰的合照,两人时隔多年罕见同框。照片中于文华身穿白色高领针织衫,将一头长卷发全扎到脑后,带着白色耳机出镜,尹相杰则穿着黑色T恤,依然戴着黑框眼镜,一脸笑容。

于文华的容貌和身材与多年前相比变化甚微,尹相杰的身材则有些发福,看来久未露面的他对身材管理有些松懈啊。不过虽然两人都年过半百,但久违的同框还是让人想起二十六年前他们首度合作时的状态。网友们不禁猜测这是在为尹相杰的复出工作提前热身。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尹相杰只能接一些商演活动维持生计,不过尹相杰曾经也算是火遍全国,面孔早已被大众熟知,相信在商演活动中人气应该也不会太差。虽然尹相杰近几年没有在娱乐圈露面,但他也偶尔出现在朋友的合照中,10月份时网上曝出尹相杰和景岗山等友人聚餐的画面,尹相杰在镜头前笑得很开心,难道是因为复出在即,人逢喜事精神爽?

尹相杰作为于文华曾经的黄金搭档,两人私下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人气较高的草根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就是被于文华亲自推荐去参加《星光大道》后走红的,虽然尹相杰并没有亲自表明要复出,但于文华对有才华的陌生人都能如此上心,为尹相杰能够重回歌坛尽一份力也是很合理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