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岁刘若英也秃头了?头发稀疏露出大块头皮,背影憔悴无人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6:25

如今,脱发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的难题,明星纵然精通保养,但也难逃秃头危机,比如文艺女神刘若英。近日,她在一名男性友人的陪同下出席了知名作家张艾嘉举办的的朗诵活动时,却被意外拍到了超级“尴尬”的一幕。

当天刘若英打扮非常朴素,上身穿着一件超级宽松的黑色上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非常低调。在进入表演厅前,她巧遇同样前去捧场的歌手黄大炜及其女友Vicky,三人同音乐人黄韵玲刚好坐一排,一直寒暄热聊,关系非常好。

朗诵活动结束后,刘若英低调走出场馆。她一人趴在场外的栏杆上阅读节目场刊,背影十分瘦削,最令人吃惊的是,昔日文艺女神头竟也有秃头危机,虽然扎着马尾,但头发相当稀疏,甚至头皮都露了出来,发际线后移严重,与光鲜亮丽的女神形象相差甚远,显得有几分憔悴,站在她旁边的路人都没有认出她本人。

11月7日,刘若英还现身支持了小哥费玉清在台北举办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唱会,当天她仍然是素颜出镜,戴着口罩自拍时,超宽的额头非常抢镜,不过她皮肤很好,光滑白皙,容光焕发。

刘若英已经49岁了,比起台上的精心装扮,她在私下生活中经常素颜,就连走机场也打扮朴素,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感觉。近几年,她刻意减少了工作量,将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大部分时间用来照顾四岁的儿子,甚至好长一段时间都未公开露面。

也许是照顾起家人来没有工作得心应手,压力大导致脱发了吧,网友纷纷提醒刘若英要放松心情,好好注意保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