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凄凉!黄晓明42岁生日只有三位明星送祝福,baby无任何反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0:43

11月13日是黄晓明42岁生日,明星过生日其实也是一个“修罗场”,谁的人气高,就看有多少人给他送上生日祝福,不过对于所有给黄晓明送生日祝福的人中,大家最关注的是baby的动态。

黄晓明在《中餐厅》中的表现引起了不少的争议,他在节目中似乎与嘉宾杨紫、王俊凯等人之间也发生了不小的摩擦,但是杨紫还是在13日凌晨的时候准时为黄晓明送上了生日祝福,说明私下里杨紫和黄晓明之间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再次验证了综艺节目中播出的内容不可全信,看起来黄晓明与嘉宾们有着不少矛盾,但是说不定人家私底下关系很好。

截至目前为止给黄晓明送生日祝福的明星并不是特别多,除了杨紫以外,只有尹正、谭卓了……

至于黄晓明的娇妻baby,昨天晚上根本就没有上线,她的微博动态还停留在11月10日发的一则广告,不知道是不是近日工作太忙还没有来得及给黄晓明送生日祝福呢?

2018年黄晓明过生日的时候,baby也没有在凌晨准时送上祝福,而是到下午三点多才发了一个简简单单的“生日快乐”,黄晓明隔了三个小时之后在baby的这条生日祝福微博下进行了回复,不过baby并没有继续回复黄晓明的示爱。

对比一下2017年baby发的生日祝福,就能够明显感觉到近两年baby对于黄晓明态度的差距了。2017年黄晓明生日的时候baby不仅在凌晨准时送祝福,还晒出两个人同框秀恩爱的合照,夫妻俩看起来十分甜蜜,baby还在评论区表示忘记艾特黄晓明了,不过黄晓明对于娇妻的这则示爱微博却没有任何反应,没有评论也没有转发……

从2018年起关于黄晓明和baby离婚的传闻就不胫而走,夫妻俩现在已经几乎不再同框秀恩爱,就连一起录节目也不同台,录完节目后也不一起回家,而且新闻媒体的通稿也从黄晓明baby夫妇改成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一系列的小细节让人猜测纷纷。不知道今年黄晓明过生日baby会不会送祝福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