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拍大片西装Look攻气十足,站姿痞帅却被吐槽气质像文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3 10:43

11月12日,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一张黑白写真,照片中马伊琍身穿黑色丝绒材质西装外套,上面点缀着闪烁的亮钻,搭配白衬衣、黑色长裤和蕾丝蝴蝶结高跟鞋,与以往塑造的优雅形象大有不同。

只见马伊琍站姿痞帅,配上歪头杀,神色冷漠得看向镜头,一双漫画腿十分吸睛。不仅如此,马伊琍胸前和西装同款材质的领带也为她添色不少。搭配齐耳短发,随性潇洒的马伊琍简直是大佬附体,攻气十足。

原来这是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除了马伊琍自己晒出的这一套服装,还有斑马纹长裙和皮草装以及简单的白衬衣三套服装。其中白衬衣一直都是经典代表,不论何时在时尚界都不会显得out,在生活中也深受喜爱。

这套造型中马伊琍的黑发已染成栗色,虽然已经43岁,但是她毫不畏惧得挑战了芭比粉唇色。冷色调背景加上忧郁的眼神,不禁让人联想到她失败的婚姻,不过马伊琍一直都很勇敢和真实,也曾在采访中坦言并不在乎外界为她贴的各种标签,时刻忠于自己的感受,这样的勇气值得每一位当代女性去学习。

斑马纹连衣裙搭配不规则耳饰的造型也是时尚感爆棚,虽然并未露出女性身材象征的锁骨和小蛮腰,但马伊琍环在胸前的双臂已经传递了这些信息。而另一套皮草装则营造出了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既显高贵又不失性感。

造型师的大胆尝试让网友看到了不同风格的马伊琍,这似乎也意味着她与文章离婚后的彻底蜕变。而这一组照片中马伊琍单独晒出了西装这一张,想必也是被自己攻气十足的造型帅到了,粉丝也称拍出了马伊琍独有的气质和洒脱。不过却有网友吐槽这气质更像文章,还有人随之附和,也是很会破坏气氛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