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孕期化淡妆出镜,卖萌甜笑状态好,下厨做甜品把罗晋喂胖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1:02

唐嫣怀孕期间仍然在营业,近日,她为某购物平台录制了一则视频,视频中,糖糖仅上半身出镜,穿了一件牛仔马甲内搭黑色T恤,头戴黑色渔夫帽,打扮时尚。即使在孕期,她也给自己化了一个美美的妆容,红色口红衬得她的肤色很白,整个人的气色显得超好,脸上看不出丝毫孕期的浮肿。

女明星怀孕好像胖的从来都是肚子,章子怡怀孕30周体重才116斤,陈意涵整个孕期仅仅增长了4公斤,糖糖孕中期还因为美腿上了热搜,真是不可思议。

10月30日,唐嫣曾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自己最新的全身照。她穿着一身黑色针织连衣裙坐在台阶上,作为一个已经怀孕数月的孕妇竟完全不显肚子,一双筷子腿分外吸睛,依旧满满的少女感。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糖糖这两次出镜戴的眼镜都非常熟悉,早前她曾戴着两副眼镜自拍,在微博问粉丝要买哪个,没想到,选择困难症的糖糖最后都买了下来,网友纷纷评论:“这才是富婆该有的样子”。

如今赋闲在家专心养胎的糖糖喜欢上了烘焙,基本上每天都会在ins上和大家分享自己做的甜品,有的时候是核桃仁面包,有时是蔓越莓松饼,还有时是自制的无咖啡因珍珠奶茶,她做的食物都色香味全,超有卖相,令人垂涎欲滴,现在网友都亲切地称呼唐嫣“美厨娘”。

唐嫣现在在孕期,要严格控制糖量,这些甜品或许最终都进了罗晋的肚子。罗晋和孙俪合作新剧刚刚杀青,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他的近照,本人看起来发福不少,有了小肚腩,原来老婆怀孕,肉都长老公身上了~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