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转型成功大摆庆功宴,直播成交额破亿,骄傲自诩第一带货明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8:23

2019年4月,主持人李湘接触直播行业,因为国民度高,自带庞大的粉丝资源,令其在直播圈混得风生水起。七个月的实战之后,她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双十一,成交额过亿,成绩喜人。

双十一刚过,李湘就按捺不住心情,忍不住发微博和大家分享了这个好消息,战报上显示,她累积成交件数96万单+,累积观看总人数3000万人次+,累积成交额1.3亿+,这是一组极其惊人的数字,李湘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骄傲、激动之情,自诩“第一带货明星”。

直播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更为其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功宴”,一个三层的大蛋糕上写着:“湘女王,第一个11.11”,霸气十足,虽然是从电视主持行业半路出家,但仅用半年时间就做到直播领域的顶尖,转型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为了能好好奖励犒劳自己,李湘决定给自己放一个假期,她说:“今天终于11.12号了!各位亲朋好友辛苦了!明天开启度假模式!”

当然,李湘的直播生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早前就曾有微博大V爆料,她5分钟收80万的推广费,却没有替店家卖出一件产品,场面尴尬,引起热议。事后,李湘将这件事归咎于商品价格太高,自言以后帮大家选一些物美价廉的商品。

此外,李湘的直播能力也受到了质疑,有网友直接列出了多条原因,直指她敬业程度远不如网红。比如记不住商品的卖点,频繁看提词器;口红涂手背上,酱料只拌一拌,从不亲身试用产品;浓妆艳抹,过于注重自己的形象等等。

对于这些质疑,李湘以前从未回应过,不过这次高调晒战绩,也算是一种回击吧,毕竟最终结果还要靠数据说话~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