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金宝穿粉衬衣脸色红润精神抖擞,释小龙跪地与大哥合影表情虔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8:23

释小龙和洪金宝是千万网友的童年记忆,虽然他们两个年龄相差很大,但是知名度却不相上下,近日释小龙与洪金宝罕见破次元同框,作为两代打星的代表人,如今两个人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去甚远。

11月1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释小龙与洪金宝同框的照片,画面中释小龙穿着一身帅气的迷彩服,打扮得相当精致,今年31岁的释小龙童颜不老,看起来很显年轻,与他小时候的模样相差不大,只不过小时候的释小龙看起来更加可爱,现在的他则显得更加成熟稳重。

旁边的67岁的洪金宝则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衬衣,由于体型较胖,洪金宝的大肚腩被腰带给勒了出来,肚子上的游泳圈相当抢镜。

可能是滤镜的缘故,照片中的洪金宝眼睛看起来有一点怪异,眼黑很多眼白则比较少,而且原本梳得一丝不苟的头发因为照片曝光过度的缘故,产生了头发立起来的视觉效果,整个人看起来略带喜感。

洪金宝坐在沙发上,双腿岔开,姿势相当霸气,一看就是常年当大哥养成的习惯,而释小龙则一条腿跪在地上,一只手朝着洪金宝竖着大拇指,脸上的表情相当虔诚,看起来像是洪金宝的小弟。

洪金宝作为一代打星,年轻时候几乎每一部武侠港片中都有他的身影,虽然年轻的时候洪金宝的体型就比较胖,但是他打起拳来却相当灵活,因此也被誉为“灵活的胖子”。

不过晚年的洪金宝却疾病缠身,如今出行都不得不借助轮椅度日,身体状况堪忧,不过这次看他与释小龙的合照中,洪金宝面色红润,精神抖擞,似乎身体状况好了不少。

而释小龙虽然现在出现在大荧幕上的次数不多,人气也没有小时候那么高,但是私下里释小龙经商有道,开了多家公司,生意火爆收入可观,豪车名表样样不缺,生活过得相当惬意。

据悉此次洪金宝与释小龙同框很有可能是一起拍摄新剧,虽然不知道洪金宝本人会不会上镜,但是不少粉丝已经表示相当期待了,祝愿他们拍摄顺利,期待新片早日杀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