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穿紧身衣cos黑魔女,魔鬼身材抢镜超性感,艳压范冰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1:09

万圣节堪称明星最喜爱的西方节日之一,昨日大家纷纷玩起了cosplay,从林心如、乔欣到胡冰卿,女明星酷爱扮小丑,张馨予不走寻常路,cos起了电影《沉睡魔咒》中安吉丽娜朱莉的黑魔女造型。

张馨予晒照并配文称:“49块2毛钱的角,万圣节快乐”,照片中,她穿着一身黑色紧身连体服,头上戴着在某宝上买的不足五十元的黑色犄角,眼妆化的特别浓,脸上还特意打出了两道非常明显的阴影,御姐范十足,和黑魔女真有几分相像。

刚刚生完孩子的张馨予恢复神速,这次装扮令其魔鬼身材抢镜,前凸后翘,还有蚂蚁腰,非常有“料”,超令人羡慕。网友纷纷评论,张馨予现在的状态简直要艳压范冰冰。

恰好,范冰冰昨日也发了自己的万圣节装扮,她没有实际cos,而是使用了相机中的万圣节滤镜,以前总被叫做“范爷”的她开始走起了可爱风,对镜嘟嘴卖萌不断,和张馨予的画风完全不同,不过各有各的美丽,各有各的魅力,都很迷人。

值得一提的是,张馨予昨日晒照没多久就删除了该条动态,搞得粉丝一脸懵,难道是因为身材太过性感,害怕老公何捷吃醋?

万圣节前夜当天,张馨予还重游了与老公的定情之地,当年录制《神兵奇犬》的地方,看望了和自己搭档很久的犬艾勒薇丝,她晒出了一张艾勒薇丝的照片,并配文:“他很好哦,我的小艾”。张馨予和这条犬的感情深厚,之前也去过一次,艾勒薇丝就在张馨予的怀里玩耍,十分开心。

张馨予和何捷因为这档节目相识相知相恋,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到现在还有了爱情结晶,人生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