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近照一脸褶子堪比沈腾,公开被男粉表白,吓到险些摔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8:23

近日,霍建华现身上海为自己主演的新电影站台宣传,当天他上身穿了一件黑色圆领卫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还是一如既往地打扮,非常朴素。长假后久违营业,华哥瘦了很多,脸部线条清晰,重回颜值巅峰。

但再冻龄的明星,也难难掩岁月的痕迹,39岁的他笑起来一脸褶子,尤其是眼角,被网友调侃和沈腾有一拼。霍建华说他平时不会照顾脸,更不会去刻意打扮自己,追求一种自然的状态,唯一的保养方式就是运动,基本上两个礼拜打一次篮球,最后还强调那也要看有没有人和自己一起玩。

发布会在下午举行,霍建华忙里偷闲,趁着上午的时间一人去上海的外滩溜达了一圈,接受采访时,他向记者讲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外滩散步时被一群年轻人叫住,他在内心默念:“坏了,被认出来了”,但万万没想到,这群年轻人对他说了一句:“可以麻烦帮我们拍张照吗?”

类似的事情不止发生过一次,在某次聚会上,就有一位朋友对霍建华说:“你拍的那个《琅琊榜》真好”,不知道这位友人,是把霍建华看成了哪位主演。

霍建华出道17年,演过很多经典角色,其实国民度还是非常高的。在发布会上,就有一位男粉当场对其表白,他接过话筒,一本正经地说:“我是一个钢铁直男,平常不喜欢说我喜欢你我爱你什么的,但今天我想说‘华哥我超爱你的,自从初中开始看了仙剑三徐长卿就超爱你‘”,霍建华幽默回应称:“对不起我也是直男”,男粉不死心,一句“为了你我也可以弯”吓得华哥一个踉跄,险些摔倒,非常搞笑。

霍建华近几年有意减产,电影《大约在冬季》杀青后,他足足给自己放了半年的假期,采访中谈到减产的问题时,他说眼下希望可以放慢脚步去好好休息,接戏方面一切随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