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黛林素颜外出购物,双胞胎丢给妈妈照顾,一人疯狂扫货出手阔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5:12

近日,港媒拍到熊黛林素颜带着妈妈和两个双胞胎女儿外出购物,当天熊黛林上身穿着一件短款牛仔裤,下身搭配花色长裙,大秀小蛮腰,不愧是曾经的超模,凹凸有致,好身材一览无遗。

台上时浓妆艳抹,私下生活中她选择做回真正的自己,外出逛街不施粉黛,超接地气。39岁的熊黛林保养得宜,皮肤紧致白皙,但却显得有些肿,法令纹明显,整个人略显憔悴,一向毒舌的港媒用“一脸残暴”形容人家,确实显得有些夸张。

两个一周多岁的双胞胎女儿穿着同款姐妹装,上身一件白色长袖T恤,下身搭配格子短裙,头上还扎着过个小辫子,模样呆萌可爱。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之下,双胞胎暴风长高,性格活泼,令人喜欢。

每个父母都想给孩子最好的,熊黛林进入商场后,直奔婴幼儿用品店,将双胞胎交给妈妈和阿姨照顾后,开启了疯狂扫货模式,据悉她给女儿买的每件衣服,售价都在千元以上,出手相当阔绰,购物完毕后,熊黛林的手上足足拎了两个大袋子,花费应该过万了,不愧是嫁入豪门的阔太。

除此之外,港媒还爆料为了方便照顾双胞胎,熊黛林妈妈特意从南京飞到香港,郭可颂壕掷千万为岳母购入了一套豪宅供其居住,超有孝心。熊黛林妈妈非常喜欢两个小外孙女,在商场里余光就没从她们身上离开过,虽然年岁已大,但仍会抱着她们,超级宠溺。

有了妈妈的帮助,熊黛林就彻底“解放”了,从商场出来后,她一人大步向前走,妈妈和阿姨一人抱一个跟在后面,豪门太太当的太幸福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