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宇春郎朗吉娜高甜舞台 吉娜衣服成为焦点

娱乐 男人窝 2019-11-12 15:12

在双十一晚会上,李宇春郎朗吉娜高甜舞台,携手合作一首《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李宇春大秀漫画腿,吉娜衣服成为焦点,赶紧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李宇春郎朗吉娜高甜舞台 吉娜衣服成为焦点
李宇春郎朗吉娜高甜舞台

郎朗与吉娜爱丽丝在舞台上合作四手联弹,给李宇春伴奏了《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吸引了很多观众。温柔的古典音乐加上饱含深情的声音,让人测地沦陷。

郎朗吉娜两人弹得像两个小朋友在玩一般,当看到吉娜衣服时,引起网友的关注,这不是在《幸福三重奏》中试穿过得旗袍吗?

李宇春郎朗吉娜高甜舞台 吉娜衣服成为焦点
吉娜衣服

其实在《幸福三重奏》中郎朗吉娜两人去试穿中国旗袍,旗袍上绣着精致的蓝色碎花,勾勒出吉娜前凸后翘的楚楚身材,实在是让人赏心悦目。

当时还只是以为郎朗与吉娜爱丽丝只是去试穿的,但没想到是为了双十一晚会。而李宇春在双十一晚会上的造型也比较惊艳,西装外套,大玩下衣失踪风。

李宇春郎朗吉娜高甜舞台 吉娜衣服成为焦点
李宇春造型

在这次晚会上,李宇春郎朗吉娜高甜舞台,温柔的古典音乐加上饱含深情的声音对你们说《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仿佛置身一场高级的音乐会中。这是什么神仙组合,忍不住土拨鼠尖叫!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