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岁赵本山穿潮服现身气色超好,携女儿与众人合影神采奕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1:50

2013年,赵本山因压力太大宣布正式退出春晚舞台。很多网友反应强烈,表示不想看没有本山大叔的春晚。不过赵本山表示没有他的春节大家同样会过得很快乐,希望大家能把心态放平和,不得不说本山大叔的心态才是最好的。

近日,网上流出几张赵本山的照片。画面中本山大叔现身本山传媒新戏的开机现场,他身着天蓝色运动上衣,搭配白色宽松休闲长裤,脚踩运动鞋。斑白的两鬓看上去微微有些心酸,不过本山大叔近期的照片中都能看出他的脸圆润了不少,满面红光精神头也很足。

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但是本山大叔也是走在潮流的前端,一身装扮既时尚又显年轻。当天他头上戴的棒球帽从颜色上看,是半个月前曝出的照片中所戴的同款,看来本山大叔私下里也非常节俭啊~

当天出现在开机现场后,赵本山还上台发表了讲话。久未露面的本山大叔看起来气色非常好,而现场的大合影中也出现了熟悉的面孔,参演过小品《海参炒面》的田娃,和宋小宝搭档演过父子的小超越等,本山大叔则站在众人的最后一排C位,笑容灿烂十分开心,画面中赵本山身旁还出现了女儿球球的身影,父女同框让画面显得更加温馨。

虽然赵本山已经连续多年没有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但是前不久曝出范伟和赵本山一起合作新剧《刘老根3》的消息。据悉,这部剧目前已经顺利杀青,两位老艺术家的合影也随之流出,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

范伟和赵本山曾多次合作,除了小品外,《马大帅》系列、《刘老根》第一、二部以及《乡村爱情》系列的多部剧集都很受欢迎,相信两位老师时隔多年再合作也十分默契。

而本山大叔的儿子赵一楠已经大学毕业,女儿赵一涵也已经进入娱乐圈,还开了传媒公司自己做老板。一双儿女都已长大成人不需过多费心,本山大叔的事业也一直发展得很好,难怪照片中的他显得容光焕发呢,期待本山大叔的新作品能快点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