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菁菁宣布退出娱乐圈,曾出演金婚,因爆料黑幕被百位导演封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1:51

2006年,演员李菁菁因为出演电视剧《金婚》而进入演艺圈,出道34年,她塑造了很多朴实的经典角色,代表作有《金婚》、《刁蛮俏御医》、《憨媳当家》等,因为体型偏胖,观众亲切称呼她为“胖嫂”。

11月12日,李菁菁在微博发文宣布退出娱乐圈,她称:“从今天开始,我将退出伴随我三十四年的演艺生活,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我无怨无悔!感恩我朋友圈的前辈、同事以及朋友们多年来对我的帮助和关心,感恩生活,感恩大家,感恩多年来一直陪伴我的观众朋友们,祝大家一切安好,爱你们!”至于退出娱乐圈后有什么打算,她则称要在家专心带孩子,以此当做自己人生的第二个职业。

对于49岁的李菁菁来说,做出这个决定绝对不是一时的头脑发热,退圈这个想法,已经藏在她内心很长一段时间了。2018年8月21日,她曾发微博爆料某位副导演联合制片方抬高自己的片酬,然后从中收取回扣。她说:“我没有多高尚,但不想为了挣钱上戏,违背自己的良心,可以没钱,但不能没有德行”,态度坚决。

李菁菁曝光这件事的后果是,她不仅丢了这个戏,而且还被近五百位导演封杀,一些网友甚至diss其在炒作自己,以此提高人气。面对这样的局面,李菁菁开始对这个圈子失望,她说:“舞台不干净了,我有洁癖,干净了再登台”、“这个圈子太现实,吃吃喝喝,互相吹捧,一片虚假景象”、“我宁可另谋出路,也绝不向你们低头,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放弃的”。

如今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看淡一切的李菁菁终于做出了决定—退出娱乐圈。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舍:“感谢胖嫂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可惜了,以后少了一名实力派演员”。

大家或许不用感到惋惜,这一决定对于49岁的李菁菁来说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她终于可以有大把时间陪伴远在国外读书的女儿了,再也不用自己出飞机钱,匆匆赶回国拍戏了,祝福胖嫂~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