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近照下巴太尖成蛇精脸,眼睛超大变电眼芭比假睫毛快要脱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8:26

作为圈内的不老女神,刘晓庆为了维持自己的“不老容颜”在晒自己的照片的时候总是离不开厚重的滤镜,不过有时候滤镜磨皮美颜的力度开得太大总会有滑铁卢的时候……

11月11日刘晓庆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自己的视频,大家看完之后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画面中的刘晓庆五官严重变形了!她的下巴变得很尖,原本脸部圆润的刘晓庆秒变蛇精脸。

不仅如此,刘晓庆的一双眼睛本来就很大,在滤镜的加持下更是放大了一倍,再加上贴的假睫毛(右边眼角的假睫毛显然已经快要脱落),一双眼睛扑闪扑闪的看起来像是电眼芭比。

刘晓庆的皮肤看起来倒是十分紧致光滑,早前曾经有媒体晒出过她的未修图,照片中刘晓庆油光满面,细纹颇多,但是这些小瑕疵在滤镜的“过滤”下全都消失了,让刘晓庆看上去显得很年轻。

前几日刘晓庆还晒出与73岁郑明明的合照,两个人开了十级美颜,瞬间变成十八岁的少女,但是脸部纷纷变形严重,迎来了不少网友的群嘲,如今刘晓庆拍摄视频也用上了美颜,看来她是想要借助科技的力量维持自己的美貌了。

据悉这次刘晓庆晒视频是为了宣传自己在某平台的直播,现在明星做直播已经是屡见不鲜了,但是今年已经67岁的刘晓庆工作起来还这么拼真是让人敬佩不已。

众所周知,刘晓庆现任丈夫王晓玉身价不菲,他追求了刘晓庆多年才将女神娶进家门,结婚之后,王晓玉对刘晓庆十分宠爱,但是近年来刘晓庆却将生活的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来,她不是在出演话剧就是出席各种商业活动,甚至还创立了自己的珠宝品牌,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很少见到她与老公在公共场合秀恩爱,不知道夫妻俩的感情是否依旧甜蜜如初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