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首谈婚后生活,双方父母住在一起,五字形容与罗晋感情超甜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4 10:53

近日,唐嫣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主题是“此刻圆满”,裸色套装搭配慵懒随性卷发,看起来温柔知性,怀孕多月腰身依然明显,大衣巧遮孕肚长腿仍纤细,状态非常好,容光焕发,一看就是被爱情滋润中的幸福小女人。

拍摄结束后,唐嫣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谈及婚姻生活中点滴细节,脸上一直带着幸福的微笑。她直言自己不是一个轻易谈恋爱的人,对待感情很慎重,能够嫁给罗晋,她用了五个字形容“缘分天注定”。

唐嫣更爆料罗晋求婚时,她没有马上答应:“那我肯定也要装一装样子的呀”,非常矜持。婚后,罗晋大方向她表白称:“我拯救了银河系,拯救了全宇宙”,唐嫣则回应“你眼光真好”,夫妻俩的对话非常诙谐幽默,又有一丝浪漫的感觉,令人羡慕。

结婚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这关系到两个家庭,唐嫣透露双方的家长相处非常融洽,“我们经常六个人相处,双方父母都在一起”,有时她和罗晋出门拍戏,四位老人经常聚在一起吃饭,他们有说不完的话题,看到双方父母相处如此和谐,唐嫣和罗晋也表示很放心,很欣慰。

唐嫣和罗晋都是非常孝顺的人,早前罗晋接受采访时就称,父母过生日时,唐嫣永远陪伴在身边,罗晋也称自己爸爸妈妈第一次见儿媳妇就特别喜欢,糖糖第一次见公公婆婆表现得也十分大方、自然。

别看糖糖在电视剧中总演绎一些傻白甜的角色,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情商很高,也能处理好复杂的婆媳关系,难怪罗晋对她爱得死心塌地。如今唐嫣的预产期马上就要临近了,近日还有网友爆料,糖糖医院生子,不过经确认是谣言,期待宝宝健康出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