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欠债1.5亿仍潇洒?王思聪夜店蹦迪,人未到酒先上一晚35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2 11:51

11月14日,王思聪被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元。之后上海是嘉定区人民法院又对其发布限制消费令,不得乘坐飞机,不能住星级酒店,更不能去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如果在规定的缴纳期内,仍未还清欠款,他就将被列为“强制执行人”,也就是人们口中的“老赖”。

仿佛一夜之间,王思聪的费心打造的商业帝国就没落了,从熊猫直播宣告破产到普思资本股权被冻结,毫无疑问王思聪的事业走进了一个低谷,11月11日,普思投资声明称: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

看来王校长应对这次危机的应对还是十分有信心的,似乎已经胜券在握,毕竟人家是富二代。事实证明,王思聪也并未受太大影响,近日,还有网友爆料,他现身杭州某夜店蹦迪。

当天他上身穿了一件橘色卫衣,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一如往常一样帅气自信。其身边依然是美女环绕,不同的是,这次他并没有与她们进行过多交流,也没有亲密的肢体接触。

爆料人称:“王思聪打卡杭州,人还没到四十瓶黑桃已经到位”,王校长对黑桃(酒)情有独钟,据悉一瓶就要8800元,那么40瓶,就是大约35万元。不少人感到疑惑,王思聪明明已经被限制高消费了,如何还能如此出手阔绰,有网友猜测是朋友请客。而且王校长目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少不了要应酬沟通。

早前还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在某平价餐厅吃饭,一改土豪作风,仅仅是点了一份58元的宫保鸡丁套餐,而且匆匆吃完就离开了,网友纷纷评论称这对于一个上万日料都嫌难吃的人来说难免有些落魄的感觉。

悠哉也好,落魄也罢,这完全都是网友的“臆想”,欠债1.5亿是什么滋味,只有王校长本人知道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