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回怼恶评 深夜发文告白妻子 钱早分完了!

娱乐 男人窝 2019-11-23 17:40

近日,何猷君回怼恶评,回应奚梦瑶生子时微博中三提“长孙”,被网友们大批“封建糟粕”。深夜发文告白妻子,钱早分完了!赶紧来看看吧!

何猷君回怼恶评 深夜发文告白妻子 钱早分完了!

奚梦瑶生子

何猷君表示“大家好!!!我爱小明,我爱我老婆!一年多了没经常发微博,看到难听的评论不开心,看到说她不好的也不开心!一直想经常帮她发话说回去 可是她一直不让我,说没必要。所以!反正! 无名之辈,我是谁!喝醉了,也无所谓!明天她肯定要说我了”!

奚梦瑶生子一直处于热门话题,不仅仅因为奚梦瑶是名模,何猷君是高智商的富商之子这么简单,人们总是在揣测着人家家里的斗争,揣测着人家的想法是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何猷君回怼恶评 深夜发文告白妻子 钱早分完了!

何猷君深夜发文告白妻子

而何猷君深夜发文告白妻子,却遭网友评论“谢谢老婆又能让我们四房分了一大笔遗产”。何猷君直接回怼:“钱早就分完了,去看看新闻吧”。

并霸气表示:“赶上已经分完的家产?还是为了赶上一个快一百岁老人家的希望?我爱她,不需要你认可”,这个回应也是很刚了。

何猷君回怼恶评 深夜发文告白妻子 钱早分完了!

何猷君回怼恶评

对于何猷君回怼恶评,有网友表示“这次的发言很圈粉啊,不错,是个男人”、“别在意别人说的。人生不就是冷暖自知”。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