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以轩复工拍写真女人味十足,产后三个月痩出蚂蚁腰惊呆众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18:31

安以轩在2000年凭借偶像剧《麻辣鲜师》出道,之后和胡歌、刘亦菲等联袂主演古装玄幻剧《仙剑奇侠传》被内地观众熟识。

出道19年来安以轩主演和参演的作品很多,因其朦胧的大眼睛、娇俏的鼻子和丰盈的嘴唇,安以轩既能把握俏皮甜美的人设,也能饰演妩媚动人的角色,让人过目不忘。

11月11日,网上曝光一组安以轩的最新写真。据悉,这套写真是安以轩产后不足三个月时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大片。安以轩一身橙色皮衣连体服亮相封面,她的长发微卷扎在脑后,左手搭在膝盖,右手则捂住胸口,目不转睛看向视线前方,酷劲十足,干练又不失妩媚。

除封面造型外,安以轩还拍摄了多套服装。她身穿黑色一字肩连衣裙,长发散在一侧,香肩在镜头前展露,两手自然地搭在腿上,魅惑又优雅。

随后造型师又为安以轩搭配了一件黑色深V吊带长裙和深驼色毛呢大衣,依然是长卷发披肩。照片中她的锁骨十分吸睛。而安以轩一直用衣服遮挡胸部,似乎是害羞在镜头前展现产后傲人的上围。

拍完这一套,安以轩穿上了银色刺绣长款上衣,搭配一条黑色宽腰带,盈盈一握的蚂蚁腰惊呆众网友,大呼“姐姐的身材还是那么美!”,而踩上过膝长靴的漫画腿也是让人移不开眼。

而另一套造型中安以轩身穿黑纱材质上衣搭配橙色皮质工装裤,若隐若现的手臂尽显成熟女性的韵味。不得不说造型师深知如何能让安以轩的好身材和高级气质展现在镜头前,不浪费一丝一毫。

前面的造型都是暗色系,最后一身清新的浅色套装也验证了安以轩的百变风格。白色衬衣搭配半裙,脚踩蕾丝花边运动鞋,知性又充满甜美活泼的气息。

不得不感叹安以轩的身材也恢复的太快了吧,这是产后不足三个月可以拥有的身材吗......果然只有女明星才可以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