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大约在冬季》广州路演:霍建华“持证上岗”

娱乐 久之网 2019-11-11 18:31

11月10日,电影《大约在冬季》于广州的飞扬影院开启12城路演的倒数第三站。此次在广州点映的三场观众嘉宾分别为毒舌观影团、豆瓣专场及广州各类媒体,电影主创团队与影迷观众进行了观后交流互动。电影《大约在冬季》讲述的是1991年齐秦狂飙演唱会上,北师大才女安然(马思纯 饰)和来自台北的摄影师齐啸(霍建华 饰)因缘相识,再度重逢的二人陷入热恋,最终抱憾离别的故事。11月15日即将如约而至,线上预售通道已开启,抢先买票享优惠!

电影《大约在冬季》广州路演:霍建华“持证上岗”
霍建华单人照

粉丝观众: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冒仙气儿”的华哥

霍建华以往被大众熟悉的荧幕角色一直以“禁欲系”的形象,在观众的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是有“老干部”这样的爱称伴随华哥多年。此次“齐啸”的角色却与以往截然不同,齐啸在爱情中的表达已经被看过电影的观众们奉为恋爱宝典!对于影片中具有冲突感与话题性的戏份,在影城路演现场他也说道:“这部戏是让我去找到一种更真实的感觉,也把以前一些大家所认知的形象脱掉,去进入新的感觉,用最纯粹的方式、最朴实的方式表达给观众,对我来讲已经是多了一层的突破,也脱掉一些以前的东西,希望大家会喜欢。”

电影细节被赞走心,主创称“仅仅真实还原还不够”

有许多观众注意到电影中不少的细节,还原的非常真实。让主场们引以为傲的就是几乎1:1的还原了1991年齐秦狂飙演唱会,场景、演奏团队原班人马、90年代的衣物……最重要的就是这部电影还原当年演唱会上挥舞围巾的那个真实存在的“安然”。电影中的细腻感,不是一蹴而就。电影中小念(文淇 饰)翻到爷爷与旧友齐老爷子多年往来书信的镜头,虽然几秒一闪而过,但导演分享说,书信内容抒情真切都是根据角色剧情一笔一笔手写的,足以让观众感受到幕后主创团队的诚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