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岁唐嫣孕期写真曝光,为赚奶粉钱这么拼罗晋不管管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18:31

怀孕发胖是大多数准妈妈都很头疼的事情,娱乐圈中的女明星在孕期的身材和皮肤状态,于素人看来除肚子之外和平时并无不同。随便围观女明星生产前后,比如Angelababy、张馨予,甚至已经怀孕8个月左右的章子怡,个个都像仙女一样也是没谁了。

11月11日,网上曝光一组准妈妈唐嫣的最新写真大片,久未露面一直安心养胎的唐嫣随后也更新微博称这是一次惬意自在的拍摄,这也是唐嫣公布怀孕后的首组封面大片。

为了迁就准妈妈,造型师为唐嫣选择了各种款式的时髦大衣,每一套都能把孕肚遮挡得非常严实,丝毫看不出孕相,并且唐嫣四肢仍然十分纤细,一双长腿又细又直,十分吸睛。孕期的身材管理也这么绝,写真曝光的瞬间便引来大批粉丝的羡慕嫉妒恨。

这次拍摄的整体造型与以往或甜美或干练的风格大不相同,写真中唐嫣妆容淡雅,身穿裸色套装搭配慵懒随性卷发,看起来温柔知性。仔细观察唐嫣的每张写真都非常注意脚部保暖,一直穿着厚袜子,为了赚奶粉钱也是很拼啊。

看来对于和罗晋的第一胎,唐嫣十分小心谨慎,即使在工作中孩子也永远是第一位,不过虽然如此,唐嫣在杂志方面的表现力也不输怀孕前,步入人生新阶段后也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更加大气沉稳的美丽。

唐嫣和罗晋婚后近一年终于造人成功,公布怀孕喜讯后唐嫣便安心养胎鲜少露面。前几天网友偶遇到罗晋一个人逛女包店,他一身休闲装扮,全程难掩开心神色,可能是在为爱妻挑选礼物。据某微博大号爆料,除了不能推掉的工作外,罗晋已经暂停了其他所有通告,安心照顾唐嫣,也是非常负责任的好丈夫了。

由唐嫣主演的《燕云台》未播先火,目前这部作品已经定于2020年在某平台播出,看来虽然怀孕期间不方便拍戏,但是唐嫣的身影依然会活跃在观众的视野,而她在孕期也这么自律,想必时为产后复出提前做准备,期待唐嫣美美的回归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