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与谢霆锋分手传闻后现身机场,和粉丝合影开心到迷路超可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18:30

近日,很多网友在微博晒出王菲的最新近照。当天王菲独自一人现身机场大厅,周围没有工作人员陪伴,这也是天后与谢霆锋“分手传闻”后首次于机场露面。

从路透照片中看到王菲上身穿着驼色羊羔卫衣,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脚踩黑色马丁靴,一身装扮十分低调,朴素中却又不失时尚气息。虽然上衣毛茸茸的略带厚重感,但穿在王菲身上一点都不肿,宽松感反而在视觉上显得她更加消瘦了。

王菲的身材一直都保持得非常好,虽然出行装扮看似随意,但是黑色修身裤让她的长腿优势展露无遗,而高帮马丁靴也在一定程度上再度拉长了腿的比例,果然是巨星穿搭,简单舒适中也透露着学问,网友们可以学起来了~

背着双肩包的王菲在机场大厅穿行,虽然有口罩遮面,依然难掩天后气质,大步流星间王菲还不忘跟前来接机的粉丝们开心地聊天,态度亲和,有粉丝想要签名合影她也一一接受请求,在公众面前看似不食人间烟火性格清冷的王菲,私下里对粉丝的要求简直称得上是有求必应,性格这么好,也难怪是圈内很多艺人的偶像了。

只化了淡妆的王菲皮肤状态极好,近距离生图也完全扛住了,再加上苗条的身材,完全不像年过半百的人。不过身边没有工作人员陪同的天后走着走着终于成功迷路了,因看不到指示牌瞪大眼睛,东张西望找不到方向,这迷糊可爱的一幕也被前来的粉丝记录在镜头中,晒到网上后粉丝大呼可爱极了。

前几日有消息爆料称谢霆锋、王菲交往5年后近日再度分手,媒体求证公司后得到否定的答案。传闻过后有网友偶遇王菲和女儿李嫣出行游玩,母女同框非常亲密,情绪没有异常。这次机场露面王菲对粉丝的回应也能看出心情不错,想必和谢霆锋的感情稳定,女儿在学校的表现也令她很满意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