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已同居?王菲近照状态极佳娇笑似少女,家中惊现谢霆锋的猫引猜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3 10:51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谢霆锋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返回王菲爱巢,两个人虽然没有同框秀恩爱,但是谢霆锋的这一举动也打破了与王菲分手的传言。

11月21日有王菲的歌迷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王菲的近照,照片中王菲穿着黑色上衣红色裤子半躺在沙发上,手里拿着手机对着正前方的人笑得很开心。

今年50岁的王菲笑起来宛若娇俏的少女,完全看不出来有任何岁月的痕迹,这么多年以来,她的身材和皮肤一直保持得很好,哪怕已经生过两个孩子,王菲的小蛮腰也比普通人细一大圈,也正是因为如此自律优秀,所以才让谢霆锋对王菲那么痴情吧?

从王菲的这个发型来看,确实是近照没错,前几天王菲现身机场也是这个发型。除此之外,王菲躺着的沙发下面还卧着一只黑色的猫。

评论区有网友指出这只猫是谢霆锋的猫,小编特意去查看了一下谢霆锋的个人社交账号,发现他一共有两只猫,前几天谢霆锋还晒出与一只白色的猫的合影,除了这只白猫以外,一只黑猫的出镜几率也很大。王菲的那只猫由于加了滤镜的缘故看起来像是纯黑色,而谢霆锋这只猫整体颜色也算是黑色的,如果网友的评论是真的,那么王菲和谢霆锋拥有同一只猫,也就是说明两个人目前已经同居了?

王菲最近一段时间变得十分低调,与谢霆锋平时各忙各的,几乎很少被网友偶遇一起出国旅行亦或者是约会,两个人在一起被拍到的频率确实没有刚开始在一起时候那么高了,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他们两个分手了。

毕竟他们两个可是经历了结婚、离婚、再复合才最终走在一起的,感情来之不易,相信王菲和谢霆锋不可能会这么轻易地放弃彼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