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张靓颖和绯闻男友素颜幽会至深夜还同回酒店,疑似好事将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19:48

提到张靓颖,除了高难度的海豚音之外,也会想起她曾在个人演唱会尾声时的“逼婚”场面。据悉,张靓颖在2015年的演唱会上正式公布与冯珂的恋情,因冯珂上台后始终说不出“嫁给我”三个字,一时间舆论扑面而来。

张靓颖不顾母亲的强烈反对,第二年在国外注册结婚,不过这段婚姻仅维持一年多,便在2018年4月传出了两人疑似离婚的消息。

同年5月张靓颖被曝恋情,绯闻男友是小提琴手陈秋莳,张靓颖比他年长5岁,对这一传闻虽然双方都未回应,不过近日网上曝出了张靓颖和陈秋莳深夜聚餐后同回酒店的画面,为这段恋情添了新料,两人像老夫老妻一样相处自然,疑似好事将近。

当天晚上张靓颖一身黑色衣服,胳膊上挂着一件绿色外套,她把头发随意扎在脑后,戴着口罩出现在上海机场,同行者还有绯闻男友陈秋莳。

两人都背着双肩背包在等待行李,不过期间张靓颖一直低头看手机,陈秋莳的注意力也都在手机上,不知是在看视频还是在打游戏,两人没有太多交流和任何亲密举动,好像陌生人一般,不知是否在刻意避嫌。

不过出关时,很多张靓颖的粉丝前来接机,陈秋莳适时地接过了张靓颖手中的行李,方便她和粉丝们交流,非常贴心。待放好行李,张靓颖和陈秋莳默契的同坐在车后排一起离开机场。到达下榻的酒店后,两人整理了一下又马上乘车赶往下一个地点和朋友聚餐。

等待朋友来餐厅时陈秋莳接过了张靓颖手中的外套帮她拿着,直到朋友现身才穿在了张靓颖身上,随后三人一路热聊前往餐厅吃饭,饭局结束陈秋莳又主动去结账,什么都不用张靓颖操心,看来虽然和张靓颖有5岁的年龄差,但是从一路上得细心照顾可以看出完全把张靓颖宠成了妹妹啊~

一行人从餐厅出来后在路边又难舍难分地聊了一会,送走朋友后张靓颖和陈秋莳一起乘车又回到酒店休息。两人全程相处模式都非常自然,照片中张靓颖也是素颜出镜打扮舒适随意,能在绯闻男友面前完全展现真实的自己,看来已经把对方完全融入了生活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