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5岁张曼玉罕见露面身材瘦小弱不禁风,引百人驻足围观人气不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7 18:40

作为公认的国民女神张曼玉近年来已经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彻底息影的她似乎也很少主动透露自己的现状,近日有网友晒出在街头罕见偶遇张曼玉的视频,大家看了之后纷纷感慨女神真是老了太多。

11月22日张曼玉现身街头被网友偶遇,视频画面中红她穿着一件花色衬衫,头上还戴着相应花色的围巾,下半身穿着一件黑色长裤,打扮得相当新潮。

今年已经55岁的张曼玉与年轻时候相比,胶原蛋白流失严重,皮肤蜡黄法令纹颇深,但是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她这次现身也没有将自己的脸给遮挡起来,背着包包走路步伐轻快,张曼玉近年来身材暴瘦,视频中的她看起来身材瘦小弱不禁风的样子惹人心疼不已。

期间张曼玉还向一个路人问路,在被指明了方向之后,她就大踏步向前走去了,仔细观看还能发现,在马路的对面站着足足将近一百名粉丝拿出手机对着张曼玉一顿猛拍,看来虽然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但是张曼玉的人气依旧不减当年。

今年上半年张曼玉还罕见出山录制了《我们的师父》节目的拍摄,让我们见识到了荧幕上看似高冷女神的另一面,私下里张曼玉性格十分活泼可爱,心中住着一位长不大的少女,这样的反差萌着实让她再次圈了不少粉丝。

如果说张曼玉唯一比较遗憾的事就是一直没有遇到能够与她长相厮守的人,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比较坎坷,如今更是一片空白,几乎没有听到过她现在与人正在约会的消息,不过爱情这件事如果最后真的能够遇到对的人,那么什么时候都不算晚,希望她能够早日遇到意中人,给我们分享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