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美的伤感语录 这些你都用到过么?

娱乐 男人窝 2019-11-11 09:22

我们收集了最美丽和最悲伤的的语录。您可以使用我们的语录和带字幕的图片来分享您的忧郁。伤心的名言不仅有助于更好地了解这种心理状态的本质,而且可以摆脱这种心理状态。

唯美的伤感语录 这些你都用到过么?

每个人都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但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个人走并不困难,但是当我们和某人一起走了一千年,价值一千年,然后一个人回来是困难的。

在某个时候,您必须意识到有些人可以留在您的心中,但不能留在您的生活中。

我们在我们周围建造的墙壁可以避免悲伤,也可以保持喜悦。

我闭上眼睛,梦想着一个并不孤单的时代。

有时您的眼睛不是眼泪掉落的唯一地方。

感觉我身体的其他部分也都破裂了。

是的,我有信任问题。我是唯一没有让我失望的人。

我不想再尝试了,再试一次。我只想出去。我吃过了 我很累。我二十岁,我已经筋疲力尽了。

我不得不停下来,因为我拥有了一切,而且我完全被打破了。我把所有东西放在一起,直到我永远不会让你失望的地方,但我把它们太多在一起,直到我让自己失望的地方。

关系就像玻璃。有时候,让它们破碎要比试图伤害自己重新整合起来更好。

抑郁就像沉重的负担,永远无法逃脱。它压在你身上,即使是最小的事情,例如系鞋带或咀嚼吐司,似乎也要爬上二十英里。抑郁是你的一部分。它在你的骨头和你的血液中。

唯美的伤感语录 这些你都用到过么?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