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岁王祖贤晒近照状态好,气质绝美发量惊人却被嘲脸垮得厉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2 09:28

王祖贤于198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从而进入演艺圈。1987年,因在爱情片《倩女幽魂》中饰演聂小倩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虽然从2005年宣布退圈至今已有14年的时间,但王祖贤天然去雕饰的神颜一直让观众难以忘怀。

11月21日,在美国游玩了将近一个月的王祖贤在社交平台晒出了最新的近照,问候粉丝“大家有没有想我,好久不见。”距离王祖贤上一次晒照片已经是在端午节前了,确实让粉丝们非常想念。

照片中王祖贤身穿撞色毛衣,一头乌黑长发披散在肩上,清纯依旧。尽管已经52岁,但是王祖贤保养得当,虽然法令纹有些明显,不过气质还是很美很绝,惊人的发量也让众多粉丝羡慕不已。

有网友说看上去像林青霞,看来颜值高的人都有相似之处。不过有人称“女神这脸垮得厉害啊”,“好好的老去不好吗?”不过随后便遭到很多网友反驳,大家都一致表示52岁还能保持这样每个女生的人生目标。

王祖贤的颜值在圈内可谓数一数二,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扮都很能打,她的美是大家公认的。被翻拍过很多版本的《倩女幽魂》中只有王祖贤饰演的聂小倩最令人难忘,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角色。在没有美颜和遮瑕的年代王祖贤的颜值真的惊为天人,不得不说有些人对女明星还真的很苛刻。

王祖贤自从全面退出娱乐圈后便定居加拿大,也不再公开露面了,只是偶尔更新一下个人账号让粉丝放心。不过虽然早就卸下了明星光环回归生活,但在人群中王祖贤依然是最亮眼的存在,也常常有网友晒出偶遇女神的照片。

前段时间有网友在超市偶遇到王祖贤,大赞女神温柔绝美,还成功要到了签名,也有网友爆料称在温哥华电影院偶遇王祖贤观赏影片《大约在冬季》,看来远离娱乐圈的纷纷扰扰后王祖贤一直过得逍遥自在,祝女神永葆青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