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与女班长同框,心酸自曝很孤单,被对方大赞老好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3:35

11月9日,黄晓明在北京出席了一个“关爱空巢老人”的公益活动,当天他一身黑衣look亮相,上身一件毛衣,下身搭配休闲裤,绅士又帅气。

在采访环节,有主持人问其是否有跟老婆Angelababy商量过将来如何度过老年生活的问题,他感慨自己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孤独感,并且越来越强烈:“越长大越觉得孤单,公众人物看似光鲜,但其实更容易感到孤单”。同时也表示非常羡慕自己的父母,虽然多次强调家庭,却对baby只字不谈,而且还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黄晓明手上并未佩戴婚戒,再次引发婚变质疑。

黄晓明和baby婚变的传闻早已甚嚣尘上,但其实夫妻俩关系好着呢,虽然鲜少同框秀恩爱,但baby频繁被拍到与婆婆一起带娃出游,婆媳相处融洽,自然夫妻关系也很和谐。

当天出席公益活动的并非黄晓明一位明星,还有一位女艺人,她就是孔维。孔维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的班长,与黄晓明、赵薇、陈坤等人都是同学,曾出演过《铿锵玫瑰》、《新龙门客栈》等影视剧,甚至2016年还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客串过。

孔维从2014年开始就基本退出演艺圈了,五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她做公益的初衷完全是因为一则新闻,新闻报道2014年冬天,贵州五个流浪小孩因为寒冷躲在垃圾箱中取暖,最终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身亡。

这件事对孔维触动非常大,于是选择了退出娱乐圈,专心从事公益活动。据统计,目前她已经捐建了34所学校,在去年的中国慈善名人榜上,她位居第六名。

如今在这次公益活动上与黄晓明同框,老同学相见分外开心,孔维还当着媒体的面评价黄晓明:“他一直都是一个老好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