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演出生图暴瘦!小蛮腰尖下巴明显,曾称有遗传病必须减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3:35

11月10日凌晨两点还在网上冲浪的岳云鹏,在微博发了一组演出照,并配文:“本人的生图”。

照片中,岳岳整个人暴瘦,大变样到认不出。他穿着一身长大褂,瘦出了尖下巴,小蛮腰更是明显,而且不仅身材瘦了,皮肤也变好了很多,光滑白皙惹人羡。与旁边的孙越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反差很明显。

其实这并不是岳云鹏的口中的生图,而是一组“精修图”,仔细观察,他整个人都被p变形了,为了变瘦,岳岳也是拼了。连官方后援会都下场吐槽称:“这个生在哪儿?我想跟他聊聊”,网友也纷纷评论:“您开心就好,岳彦祖”、“话筒都修歪了,这P得很过分了”、“考虑过旁边孙老师的感受吗”,甚至还有粉丝调侃,他忘了p大自己的眼睛。

岳云鹏一直自诩是相声圈的“吴彦祖”,但奈何身材与其相差甚远,总被网友调侃。近几年,他一直在坚持减肥,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的形象,甚至烦恼过如何减小自己的头围。而促使他迈出减肥这一步的并不是外界的言论,而是因为他想多活几年。

岳云鹏身上有家族遗传病,但遗传病的发病时间并不确定,接受采访时,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很正经地跟大家说,我有家族遗传病史,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医生明令禁止我,再胖下去很危险”,他坦言自己想多活几年。

如今,岳云鹏现在的身材已经比刚火时瘦了不少,虽然还没达到“生图”上暴瘦的样子,但减肥效果依然显著,值得庆幸。脂肪的堆积不仅影响的是颜值外形,还有身体健康,希望岳岳能早日达成目标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