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队友李汶翰否认与易易紫恋情,声明中却出现陈宥维名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5:08

近日,UNINE组合官方发布声明否认成员李汶翰的恋情,称部分网友和自媒体在许多平台制造散播关于李汶翰私人生活相关的不实谣言,表示李汶翰目前尚为单身,如果继续有用户传播虚假信息将依法追究责任,并呼吁大家专注艺人作品,切勿造谣、传谣。

否认声明发出后瞬间安抚了许多女友粉的心,不过随后便被细心人士发现文中出现了UNINE组合另一位成员陈宥维的名字,让吃瓜群众也迷惑了,网友纷纷称“这是顺手也给陈宥维拟了声明吗?”、“公司太垃圾,这种声明毫无公信力”“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

李汶翰和今年因《陈情令》大火的王一博同是组合UNIQ的成员,2019年初参加节目《青春有你》,获第一名后加入限定男团UNINE组合正式成团,并担任队长身份,而同样参加此节目的陈宥维以第八名的成绩与李汶翰成为队员。虽然娱乐圈不乏小鲜肉,不过25岁的李汶翰依然拥有大批女友粉。

此前网上就曾有李汶翰的恋情传闻,称李汶翰独自飞普吉岛为女方庆生。11月21日,网上出现爆料称李汶翰与大7岁的前iME成员易易紫(易秋兰)同游泰国,两人打扮低调在餐厅吃饭的画面被抓拍,网友还扒出李汶翰与易易紫自今年5月份起就多次双排打游戏,称两人游戏期间共使用了4组情侣头像,9月份时两人在同一天同一时段晒出一样的鸳鸯锅等等“恋爱实锤”。

虽然谣言被公司及时否认,传闻没有再继续发酵,但这份出错的声明也确实显得很不专业。近几年,很多艺人面对网上出现的各种传闻都习惯性用发布声明的手段来维权,但见惯了打脸事件的网友也习以为常了。本来维权是很严肃的事,却不小心成了吃瓜群众围观的笑料,工作人员还是认真点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