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无戏可拍变吃播博主,素颜出镜皮肤蜡黄被调侃撞脸宋丹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5:08

最近一段时间几乎很少能够看到刘嘉玲最近的动态了,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处于无戏可拍的刘嘉玲现在已经变成了吃播博主……

11月21日刘嘉玲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自己录制吃播的视频,画面中刘嘉玲素颜出镜,她的皮肤有些蜡黄,嘴唇没有涂口红,显得气色不是特别好。

刘嘉玲戴着豹纹头巾以及一副墨镜,打扮得相当新潮,今年已经53岁的刘嘉玲总是行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这身装扮一般人真的hold不住。

视频中刘嘉玲说自己正在吃炸鱼块和薯条,她用手托着装着食物的盘子,将食物的特色给介绍了一番,还强调炸鱼块的重点在于外面脆脆的,但是里面要热热的,随后她拿着刀叉开始享用美食,但是可能由于鱼块里面太过松软,刘嘉玲还没来得及将鱼块送进嘴里就掉了出来。

虽然这幅场景显得有点尴尬,但是刘嘉玲面不改色心不跳,依然淡定点评说很好吃。

只是这么一大盘子食物,刘嘉玲只吃了一口就放下了手中的刀叉,女明星瘦真的是有原因的,只是如果这么美味的食物吃了一口就扔掉难免有点浪费了。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对于刘嘉玲的这段吃播视频进行了吐槽:“吃这个不需要刀叉的吧,用手拿着吃,一口咬下去脆脆的感觉它不香吗”,“带着墨镜吃饭叫做接地?要说明星最接地气,我还是觉得郭晶晶那样做事才是真的,说真的就现在刘嘉玲这样带着这种帽子好土啊”,评论区还有网友调侃刘嘉玲看起来撞脸宋丹丹了……

刘嘉玲的心态很年轻,她现在没有任何生活压力,与老公梁朝伟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很稳定和谐,如今已经年过半百,这个年纪能够保养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很不不容易了,我们还是不要对她要求太过苛刻了,毕竟人生在世,活得开心最重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