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公开亮相人气超高,获180名保安护驾,与女粉互动心情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10:37

11月9日,贾乃亮出席了某品牌举行的线下活动,他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皮衣,下身搭配黑色牛仔裤,墨镜遮面,亮相某商场,酷帅十足。久未露面,贾乃亮状态回升了很多,整个人满面春风,一直笑脸盈盈神采奕奕,超有亲切感。

当天,贾乃亮一下车就被一众粉丝“包围了”,道路被挤得水泄不通,他在四五名保镖的“护驾”之下才艰难进入到商场,一共四层的大楼里也站满了人,据悉为了维持秩序,品牌方出动了180名左右的保安,阵仗超大。这也能从侧面说明亮哥的人气超高不输流量明星,国民度杠杠的。

即使人潮拥挤,贾乃亮也没有一丝不悦表情,反而频频与粉丝招手打招呼,楼上楼下的人一并照顾到,在互动环节,亮哥直接在台上与大家开起了玩笑,回归逗比本色,一一与粉丝签名合影,平易近人彬彬有礼,态度超亲切。

对此网友也纷纷评论:“亮哥一如既往的帅气嘛,过好自己就行,加油”、“贾乃亮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啊”、“不能把你击倒的,只会使你更加强大!”

贾乃亮近段时间一直在全身心投入工作,心无旁骛,尤其是风格改变之后,影视剧资源也好了很多。最近一直在剧组和女演员乔欣合作拍摄《创想季》,亮哥进入角色很快,演技可圈可点,二人配合非常默契。

他去年还一连拍摄了两部有关军旅题材的作品,一部《空降利刃》已经播完,口碑收视双丰收,一部《特警队》已经杀青很快就会上映,总之其硬汉的新人设已经深入人心,大受欢迎。期待亮哥的新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