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一燕道歉!自认得意忘形走弯路,会认真配合调查做一个朴实的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16:18

近段时间可谓是演员江一燕人生中最“高光”的时刻,凭着一个建筑领域的奖项,人设一路翻车到底,与翟天临的学术造假事件有“异曲同工”之妙。

今年10月22日,江一燕在微博晒照炫耀自己参与设计的别墅荣获美国建筑大师奖,“演员”与“建筑大师”的搭配瞬间引发巨大争议,之后有网友爆料江一燕只是项目甲方而已,并非设计师,她参与度极低,但江一燕本人却对此只字未提,独享所有荣耀。

有些网友一气之下举报江一燕参与设计并获美国建筑大师奖的别墅涉嫌违规改扩建。11月18日相关部门回应,经核实确认江一燕别墅未依法取得规划审批手续,已将此案件移送城管。事情一出引发热议,江一燕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11月21日,江一燕在微博发成文致歉,虽然文字过长,但总结下来就四条。第一,强调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一切调查约谈,并接受所有规范下的决定;第二,之前以为自己是被针对了,现在真正意识到是自己做错了,自己导演并主演了这个荒诞可笑故事;第三,承认自己心态失衡、得意忘形,从而忘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第四表决心,要不忘初心,回归本真,回归演员本身,做一个朴实的人。

这可谓是一篇自我检讨极其透彻,态度极其诚恳的反省文,网友回复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作就不会死”。

江一燕2006年进入娱乐圈,出道13年虽然代表作不多,但人人称她为“才女”,她有诸多身份、标签和经历,比如'支教8年'、'获摄影大奖'等等,常年在演员以外的领域游走,各式各样的身份切换得风生水起,每完成一次跨界就会有满天飞的通稿,时间久了就立住了“才女”的人设。这一次她终于“翻车”了。跨界当然可以,但请不要忽视专业的力量,浅尝辄止就急于炫耀,难免会被揭穿,请尊重并敬畏知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