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倪妮同居恋情曝光?她穿睡衣乘车回男方家,二人曾以兄妹相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1 09:50

陈坤和倪妮的关系在娱乐圈人尽皆知,二人虽然相差12岁却无话不说,平时以兄妹互称,关系好到爆。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倪妮深夜乘车回到陈坤家中,俩人友谊似乎有了进一步升华,令吃瓜群众大吃一惊。

当天倪妮先是与演员舒淇一起聚餐吃饭,倪妮将自己包裹得超级严实,围巾、帽子护体,身穿一件灰色格子外套,内袋针织衫,隐约还露出一截粉色的睡衣,睡裤都没来得及急换,整个人身材显得超胖,毫无时尚感可言,没想到女明星之间私下的聚会竟如此随意。

吃完饭后,倪妮与舒淇在门口热聊了好一会,目送舒淇走后,她在女助理的陪同下上了一辆黑色的豪车,细心的网友发现,该豪车竟就是陈坤的座驾。而且更令人吃惊的是,倪妮深夜聚完会不回自己家,反而去到了陈坤所居住的小区,这难免会让人产生猜测,难道俩人恋爱同居了?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这是真的吗?好期待官宣呢”、“我们男神和我们的女神在一起了吗”、“总觉得他们像姐妹或者兄弟”。

陈坤之前和倪妮合作过电视剧《天盛长歌》,二人演技都可圈可点,在剧中cp感十足,备受欢迎。俩人私下经常一起聚会,甚至在ins上使用同款文案,早前倪妮还不畏辛苦跟着陈坤去没有人烟、没有信号的大山里行走了一个星期,二人相互依靠支持,完成了一次公益之行。

因为经常互动,陈坤和倪妮已经不是第一次传绯闻了,早前陈坤曾晒合照辟谣,多次将二人关系形容为“兄妹”。

其实这次视频也并未拍到二人在一起的石锤,吃瓜群众谨慎吃瓜,还是坐等当事人回应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