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吉娜遇上福原爱 超级期待这两人同框

娱乐 男人窝 2019-11-21 10:51

近日,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话题“当吉娜遇上福原爱”,大概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太有画面感,超级期待这两人同框,赶紧来看看吧!

当吉娜遇上福原爱 超级期待这两人同框
当吉娜遇上福原爱

在微博上,有一条视频是吉娜和福原爱的剪辑。当吉娜遇上同是满口东北话的福原爱。东北话永远都能带走别的口音这天使的脸庞配上东北大碴子口音感觉更加的可爱了,这两个人可以去说相声了 。

吉娜为什么说话都带着一股大碴子味,是不是郎朗给带跑了,想听福原爱吉娜唠东北磕。当两个人同框时,会不会给别人带跑偏呢?

当吉娜遇上福原爱 超级期待这两人同框
吉娜

吉娜和福原爱是《幸福三重奏》中,不同季嘉宾。但是,吉娜本就是嫁给一个东北人,而福原爱作为日本人,嫁了个台湾人,还满口大碴子味儿,真的太逗了!

果她两同框,一个是天使面孔的东北爱丽丝,一个是卡哇伊,一开口东北大碴子味十足。大早上看真的会被笑醒,已想象到画面了笑死我了,看着两个外国美女一口东北腔,这反差挺可爱。

当吉娜遇上福原爱 超级期待这两人同框
福原爱

对于当吉娜遇上福原爱,有网友表示“我寻思吉娜那个“一起整啊”简直直接就是宋丹丹的声音了吧”!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