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后首现身!开豪车带美女出行表情淡定一脸悠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10 08:52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王思聪已经被上海市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该消费令显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以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消费行为,包括不能乘坐飞机、高铁,不能出入高级消费场所以及购买、租赁不动产等等,该消息一出“王思聪破产”的舆论愈演愈烈,不过当事人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因为近日有网友偶遇王思聪淡定带着妹子出行……

11月8日,有网友发文表示偶遇王思聪带着妹子出去玩,并且该网友还直接艾特了王思聪本人,照片中王思聪穿着黄色T恤戴着墨镜,开着豪车,眼睛很专注地盯着前方,脸上表情淡定,一脸悠哉的模样,而他的旁边则坐着一位皮肤白皙,留着黑长直发型的美女,该女生一直在低着头玩手机,两个人并没有过多交流。

这也是王思聪近段时间以来陷入破产疑云后首次现身。自从被曝光欠债1.5亿、股权被冻结之后,王思聪一直没有做出过任何正面回应,但是他在社交平台上依旧活跃。前几天他还点赞了吴亦凡的新歌,这次又被网友偶遇带妹子外出游玩,足以见得王思聪似乎并没有受到这场风波的太大影响。只不过原本性格十分高调的他,这段时间却变得异常低调,没有像往日那样热衷于在社交账号上发表自己对热点事情的见解。

对于王思聪破产风波一事,大家也纷纷为他的感情生活感到担忧。今年31岁的王思聪身边女友换了一波又一波,不过很显然,这些网红女友们大部分都是冲着王思聪富二代的身份以及过百亿的身家而来的。

早前王思聪流连夜店忘返,身边美女莺莺燕燕,甚至还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堪比宫斗般精彩的大戏,为了争夺王思聪的宠爱,美女们使出了浑身解数。

然而现在王思聪即便经济状况出了点小小的问题,身边依然有美女作陪,所以很显然网友们的担忧是多余的了,这也正应了那句老话:“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王思聪真的破产,他还可以回家继承父亲王健林的百亿家产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