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谢霆锋恋上年轻女模与王菲已分手,公司罕见出面回应语气严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09 11:17

 

王菲和谢霆锋自从世纪复合之后,刚开始感情颇为甜蜜,经常被网友偶遇一起去国外旅行,然而由于他们两个人感情方面一直很低调,近段时间以来,网友很少看到他们二人互动,被猜测是否已经情变。

11月8日有大v博主爆料称,“厨子男星和天后女歌手已经分手了”,暗指谢霆锋和王菲已经分手,不仅如此,该博主还称谢霆锋最近与一位内地女模特打得火热,并且他带着女模特看车的时候被媒体拍到,随后谢霆锋怕惹事,花了不少钱把照片给买走了。

早前还有媒体爆料称谢霆锋向王菲求婚4次被拒绝,两个人最后不欢而散,然而上个月月底王菲被拍到深夜现身前夫李亚鹏的住所,与好友一起聚会,从李亚鹏住所出来之后,王菲脸上带满了笑容,似乎心情不错的样子,看起来完全不像是陷入情伤中的女人。

由于二人分手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10月9日有记者联系谢霆锋所属的经纪公司求证,对方表示“不是事实的传闻的问题不回应”,虽然公司没有正面否认他们两个分手,但是从公司回复的内容来看,谢霆锋与王菲分手的消息属于不实新闻。

王菲和谢霆锋两个人的关系真是,不断理还乱,这对相差11岁的姐弟恋经历了多次分分合合,彼此结婚离婚之后,再次走到了一起。这也说明他们两个对彼此是真的非常爱,两个人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之后又重新在一起实属不易,虽然感情方面王菲一直保持相当低调的作风,从来不秀恩爱,但是这也不代表着她和谢霆锋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感情这种事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谢霆锋和王菲在一起,感情是否甜蜜我们外人不得而知,他们两个有属于自己专属的相处模式,相信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一如既往地甜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