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唐嫣欲联系港圈人脉求资源遭罗晋拒绝,双方互不相让很尴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3

唐嫣和罗晋共合作过六部电视剧,从2012年的《乱世佳人》到2017年的《归去来》,不停在为观众带来优秀作品的两人终于在2018年官宣恋情修成正果,也成为了娱乐圈中令人羡慕的一对夫妻,唐嫣更是被罗晋宠成了小公主。目前唐嫣已经怀孕数月,工作也逐渐减少,安心养胎中。

而近日,某资深娱记发文报道称唐嫣和罗晋正在闹矛盾。该娱记表示唐嫣现在手头上缺少好资源,因此想要联系一下港圈的人脉。但是老公罗晋不同意,因介意妻子在港圈的黑历史,所以根本不让唐嫣再去联系港圈的人。目前两人互不相让,局势僵持不下很尴尬。

关于这位娱记口中唐嫣的“黑历史”,网上曾有很多传言,称唐嫣刚入行便和橙天嘉禾的老总伍克波在一起了。唐嫣签约橙天嘉禾时刚毕业没多久,一进公司就受到力捧,与郭富城、郑伊健等天王级别的男演员合作。

之后伍克波还让唐嫣和王晶去港圈发展,搭档也都是吴镇宇、曾志伟这样的港圈大咖,因此有网友不禁怀疑唐嫣和王晶之间也有点什么。不过随橙天衰落,唐嫣和伍克波的恋情也无疾而终。

虽然此后唐嫣也曾和高云翔、胡歌有过绯闻,但她的情史中最人尽皆知的应该是和邱泽的恋情,两人在拍摄《夏家三千金》期间就非常亲密,情侣关系在剧组内也不是秘密,不过随邱泽劈腿后这段恋情也告一段落,看来在嫁给罗晋前唐嫣的感情经历也很丰富。

不过唐嫣虽然现在怀孕中不能拍戏,但前段时间还挺着孕肚拍摄杂志封面,身材也保持不错,相信生完宝宝很快就能复出。夫妻二人都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积攒的人脉应该也不少,想必资源也不会差到哪儿去,不至于要求助港圈。而且黑历史这一说法也未免显得有些牵强,如果真的介意唐嫣的过往,罗晋还会和她结婚生子吗?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