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近照瘦身成功帅回“四爷”,喝酒一口闷太爷们还调皮踢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3

前段时间吴奇隆经常被媒体爆料称身材发福颜值下跌、撞脸成龙,可能是受到媒体通稿的刺激,吴奇隆最近一段时间努力减肥,近日有媒体晒出吴奇隆近况,大家惊奇地发现颜值下跌的吴奇隆瘦身成功,帅回“四爷”了!

11月20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吴奇隆与友人一起的视频,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出吴奇隆穿得很新潮,一件印花卫衣搭配黑色长裤,头发收拾得很整齐,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十足、活力满满。

与前段时间相比,吴奇隆明显瘦了不少,脸部没有多余的赘肉,下颚线紧致性感,脸部皮肤也很紧致光滑,仿佛又看到了《步步惊心》中那个让人一眼误终身的“四爷”的身影,果然不只是女明星胖着玩,男明星只要稍加锻炼就能够又帅回去了~

当天与朋友聚在一起的吴奇隆心情相当好,他手里拿着一瓶酒在朋友的起哄下居然一口闷了!没想到外表这么俊俏的吴奇隆喝酒的时候竟然这么爷们,一口闷一小瓶酒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在喝完一瓶酒之后,吴奇隆显然心情十分愉悦,他炫耀似地和朋友一起击掌、拥抱,最后他还非常调皮地用脚轻轻踢了一下朋友,男生之间总是爱打打闹闹,无论多大年纪,吴奇隆还是这么富有童心~

从视频画面能够看到旁边闪光灯亮个不停,似乎有人一直在周围拍照,但是仔细观看吴奇隆所在的周围环境应该是一个小区居民楼,难道吴奇隆是在参加什么居民活动?

全程下来,吴奇隆完全没有一点明星架子,与朋友打打闹闹气氛十分欢乐,而且视频中没有出现任何异性的身影。现在老婆刘诗诗在外面拍戏赚钱,吴奇隆在家好好照顾儿子,这么顾家又风趣的男人确实是模范丈夫中的楷模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