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观不正?刘晓庆称婚姻是合约,因为“被追晕”才与富豪老公结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3

刘晓庆与第四任丈夫王晓玉自从结婚之后,夫妻二人琴瑟和谐,感情看起来十分甜蜜稳定,然而近日67岁的刘晓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大谈婚姻观,让大家震惊不已,难道刘晓庆嫁给王晓玉不是因为爱情?

11月20日有媒体晒出刘晓庆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候的内容,在该视频中她大谈自己的婚姻观念,刘晓庆早在1995年就曾经表示婚姻是不科学的,应该被取消掉,如今20多年过去了,刘晓庆对婚姻也有新的看法,表示婚姻实际上是一个合约。

采访中刘晓庆还直言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被结婚”的,有的是因为父母逼婚,有的是因为感觉自己年龄到了,所以才选择了结婚。当被问及自己为什么会结婚的时候,刘晓庆只说了三个字:“追晕了”,她直言当时并不觉得婚姻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不少网友调侃刘晓庆这是话里有话,普通人结婚是因为爱得太深,所以才愿意互相给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而刘晓庆只是因为被老公猛烈的追求架势给“追晕了”才结的婚……

还有网友吐槽刘晓庆三观不正:“婚姻怎么可以取消?没遇到真爱的就说婚姻不好是合约,有这样的初衷和想法去结婚,婚姻怎么可以幸福,婚姻是神圣的,只是被他们这些把婚姻看作儿戏的人给玷污了,婚姻不圆满不要去责怪婚姻,多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四段婚姻皆如此。”

刘晓庆于1975年认识了小提琴手王立,并在认识的第二年就结婚了,但是在1981年拍摄《心灵深处》的时候,已经是有夫之妇的刘晓庆遇到了有妇之夫的陈国军,两个人不顾世俗在一起,最后于1990年因为性格不合分手。

随后刘晓庆认识了小她10岁的阿峰,已经结了婚的阿峰为了她抛弃家人也要与刘晓庆在一起,并且阿峰还陪她度过了牢狱生涯……

刘晓庆的第四段婚姻就是与比自己大13岁的富豪老公王晓玉结婚,王晓玉表示自己对刘晓庆一见钟情,追了她整整30年才将女神娶进门,在这么猛烈的攻势下,刘晓庆不被追晕也难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