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婚?郝蕾秘密离婚恋上大肚男?牵手回家超甜蜜,疑已被儿子接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1-20 18:33

女演员郝蕾1997年因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十七岁不哭》进入娱乐圈,出道22年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比如《浮城谜事》中的大老婆“陆洁”,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饰演王宝强的姐姐,演技可圈可点,非常优秀。

比起事业的一帆风顺,郝蕾的感情经历非常坎坷,有网友发现结过两次婚的她好像又离婚了。11月20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郝蕾与一位神秘男子约会的视频。当天穿着一身红色运动服,头戴白色棒球帽,口罩遮面,私下生活她也是完全不修边幅,全素颜出镜,身材还略微发福,给人一种有些邋遢的感觉。

神秘男子是圈外人,穿着一件蓝色卫衣,外搭黑色皮衣,长相不算帅气,大肚腩更是凸出,像怀孕多月的孕妇,总之外形一言难尽。

当天该男子接郝蕾回家,二人在电梯口等了好一会,郝蕾期间摸对方肚子撒娇,疑似在征求他办健身卡,该男子一脸灿笑答应后,变顺势牵起了郝蕾的手,二人互动十分亲密,像极了热恋中的小情侣。

郝蕾与大肚男应该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早前还有媒体拍到郝蕾带着与前夫所生的一对双胞胎与大肚男约会,两个小家伙看到大肚男后没有丝毫陌生感,小跑着过去与之打招呼,相处融洽,随后四人乘车到亲子游泳馆玩耍,画面温馨。

众所周知郝蕾有过两段婚姻,与男演员李光洁结婚两年就分道扬镳了,坊间传闻是男方劈腿,之后嫁给了圈外人刘烨,二人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

此前就有网友爆料,郝蕾已经与刘烨离婚,恋上了另一位圈外人,从被拍的视频来看,这则爆料的可信性很高。如果是真的,那就祝福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