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野人》正式杀青,明年春季正式上映

娱乐 TOM    2019-10-24 10:22

近日,由西安春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西安阿凡达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锋哲编剧并担任监制,内地演员张燕妮、唐伟鹏、於珂伊和张晨联袂主演的电影《野人》在陕西省黄龙县委县政府和文旅局的大力支持下,完成电影外景部分拍摄,正式杀青。

导演王文辉表示:这是一部反应中国青年热血追求的励志电影,穿越太白山探险是当下徒步旅行的一大热潮,本片取材于上世纪90年代的发生在秦岭的真实探险失踪事件,并由此为背景产生的当代悬疑探险电影。

该片另一位导演罗禹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19年4月执导文艺片《漫长的一天》、9月担任纪录片《你好,未来人类》后期导演。在该片的拍摄中,特别注意把控影片的叙事节奏和故事线索,把从现实生活中汲取的营养融入影片,将生活与艺术高度融合与统一。

罗禹墨认为:黄龙县神道岭优美别致的景色为影片的摄影画面增加了独特的美感,保护完善的原始森林和大自然如神来之笔的雾气环绕林间,更加有助于塑造影片神秘的悬疑氛围。

据悉,该片于2019年10月10日在西安市开机拍摄,2020年春季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