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爆笑来袭,双十一看王建国尬笑造梗

娱乐 TOM    2019-10-31 11:07

作为一枚脱口秀重度患者,最近一个月最蓝瘦的事儿就莫过于第二季《脱口秀大会》的收官了。

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爆笑来袭,双十一看王建国尬笑造梗

说实话,这一季《脱口秀大会》一路追下来还是很精彩的,尤其是最终的对决赛,简直不要太好看!总决赛上,呼兰、卡姆、王建国、思文、庞博五位选手强强“掰头”,卡姆模仿拉生意露肚子的大叔,呼兰幽默讲述喝酒绕口令“Don’t Worry Be Happy”,“主妇代表”思文模仿空姐,并反思脱口秀现状,庞博则将郭德纲作类比,而“精致胖子”王建国则将谐音梗段子进行到底,聊起了中年危机,让人笑到地上转体翻滚360°……

如今距离“失去”《脱口秀大会2》和王建国、思文、庞博已经过去整整五个星期了,然而新一季的《吐槽大会》也让人等得心焦,笔者已深深地陷入了脱口秀“剧荒”的空窗期。

然而就在前两天,热衷于刷微博的笔者却意外地刷到了“好东西”。

10月27日,苏宁易购官博发布的一则短视频,还表示“脱口秀届的扛把子们要组团开启新节目啦!”并且艾特了一波王建国、庞博、思文和史炎。视频中,四人情绪失控般一边“哈哈哈”尬笑不停,一边又说着“笑不购”,整得笔者一脸懵圈。

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爆笑来袭,双十一看王建国尬笑造梗

难道说《吐槽大会》提前开始了?

原来这是苏宁易购联合《脱口秀大会》幕后团队笑果文化合力打造的一个新的脱口秀节目——苏宁易购《笑购了没》。据了解,这档节目已经在28日开播,持续到11月4日,每晚20:00在新浪微博、抖音APP、爱奇艺、苏宁易购、PP视频与PP体育等平台都可以观看。

这可把建国的粉丝高兴坏了。昨晚8点,笔者早早地就调好了闹钟等着看王建国如何尬笑。果然,王建国还是那个王建国,“死胖子”再次毫无意外地亮出了谐音梗,聊起了消费3.0时代。

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爆笑来袭,双十一看王建国尬笑造梗

王建国说到,以前消费1.0时代,大部分人都还是要到店里去买东西,很不方便。到了消费2.0时代,网购出现了,人们只要网上下单快递就可以直接送过来,省了不少事儿。不过网购看似十分方便,但是等快递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个非常痛苦且漫长的过程。

对此,王建国甚至还来了句“是福不是祸,是货你就得等三天。”这句扎心的话也是戳到了不少人的笑点。

接着,王建国还cue了一波苏宁,说到:进入到消费3.0时代,苏宁易购启动了全场景触点,打造一小时场景生活圈,买东西一小时就能给你送到,如果是一公里内的话,半小时就能送到。不仅解决了等快递的烦恼,而且,收货的喜悦能够瞬间冲刷掉花钱的心烦,简直是一举两得!

最后,王建国精辟总结到:“在消费3.0时代,科技拉近了人与货的距离,有了苏宁易购,我们每个人都自带货仓。人家网红带货,你自带货仓!”

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爆笑来袭,双十一看王建国尬笑造梗

嗯,笔者深深怀疑王建国是来“安利”苏宁的,但这“花式安利”依旧让人笑到头掉,谁不喜欢呢?

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爆笑来袭,双十一看王建国尬笑造梗

目前,笔者发现苏宁易购官微也已经放出了29日晚8点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的预告,看来第二个亮相的是史炎,将给大家带来一个巨大的“鲸”喜?听说还有10亿红包……反正笔者的闹钟已经调好了,到时候大家弹幕上见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