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古拉k出席WEY新品发布会,青春活力标签正成为品牌营销主流

娱乐 TOM    2019-10-18 11:06

随着一阵欢快活泼的电子音乐响起,有着“抖音最美笑容”之称的代古拉k小姐姐在2019年10月15日WEY 2020款VV5新品发布会上跳起了VV舞,引得台下观众纷纷跟着动了起来,现场洋溢着一片青春与活力。

代古拉k出席WEY新品发布会,青春活力标签正成为品牌营销主流

开场舞让现场感受到了代古拉k舞蹈的青春活力,而接下来代古拉k在回答主持人关于她对舞蹈梦想、生活经历与对年轻人说的话三个问题时的回答,则彻底展现了她的年轻、活力与向上的一面。

她说:我的梦想就是能够跳更多好看的舞蹈,把年轻人的活力、自信、欢乐传递给更多的人。并且详细了讲解了自己跳舞以来面对过的质疑与自己对梦想的坚持,她说因为真的很喜欢舞蹈,所以面对质疑时不会放弃,而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听到别人说我有进步,也会发自内心的开心,人这辈子总得为自己喜欢的事拼一次。最后,她还告诫大家,能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把握住如短视频、2020款VV5等秀出自我、说出心声的机会,争做新时代先锋青年,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并一直坚持下去。

代古拉k X WEY:年轻、活力与激情

无论是代古拉k的舞蹈还是对生活的态度,都充满了年轻人应有的青春与活力,而这份青春的活力,正与WEY的品牌定位相得益彰。

作为一个年轻的国产豪华SUV品牌,WEY在三年的发展中已经得到了近30万消费者的青睐,这对自主品牌来说是非常不易的成功。借助2020款VV5的上市活动对其产品做出了更明确的年轻化定位,并重点定义了品牌的先锋态度黑豹仿生式前脸具有运动范,红色的车身配色与更加智能的车载系统更是深受年轻人喜爱。

和WEY一样,代古拉k也充满青春活力。私底下,代古拉k不仅是一位常常挂着治愈系笑脸,敢于追寻舞蹈梦想的短视频名人,而且他还是一位对时尚穿搭,潮牌颇有研究的时尚先锋。目前,代古拉k的青春活力形象深受年轻人喜爱,其中年轻人的两大聚集地抖音、微博粉丝分别达到了2350万、148万。

可以看到,无论是WEY还是代古拉k,他们都是代表了年轻人充满青春活力的态度,相信这也是WEY邀请代古拉k小姐姐出席发布会现场为其助阵的原因。

代古拉k出席WEY新品发布会,青春活力标签正成为品牌营销主流

青春活力标签正成为品牌营销主流

世界的未来一定是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正成为品牌推广的主流趋势。

明白这点的可并不只有WEY。据悉,到目前为止,代古拉k已经与多家品牌厂商合作,帮助其品牌推广,并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2019年2月,球鞋和潮牌交易平台DoNew(斗牛)就想到了代古拉k小姐姐,与本就有着收藏球鞋癖好且钟爱潮牌的代古拉k小姐姐达成合作。随后代古拉k以定制视频的形式,帮助DoNew提升品牌曝光度。到目前为止,视频已获赞53.5万,评论超6000条。

通过与代古拉k合作提升曝光率的品牌还有成都IBOX。成都IBOX(成都爱盒子)建成与2014年,但建成之初却远没有它的远方亲戚伦敦创新地标BOX-PARK有人气。在代古拉k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舞蹈达人后,成都IBOX选择让代古拉k帮助其提升人气。到目前为止,代古拉k以IBOX为舞蹈场地的系列作品播放量已达到了3.1亿,点赞数也达到了2000万以上,并且评论更是络绎不绝(20.1W+)。现在,成都IBOX已经成为成都的旅游约拍圣地了。

代古拉k出席WEY新品发布会,青春活力标签正成为品牌营销主流

除此之外,京东、美团等互联网巨头和王老吉等实体企业都与代古拉k有过愉快的合作,以代古拉k为代表的青春活力派正成为广告营销主流。

青春与活力永远都是主旋律,洋葱集团作为国内顶级MCN机构,旗下拥有的多个千万粉丝的顶级IP,像代古拉k这样充满青春与活力、又积极向上的大V在洋葱集团并不少见,七舅脑爷是、苏豪同学也是。或许在明天,也许在后天,他们就会出现在你喜欢的品牌活动中,与你来一场青春与活力的碰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